HP之燃星【德拉科x原创男主】

第27章

“我没事,赫敏,但罗素他们实在是太过分了,他们为什么要这样侮辱教授!”哈利皱紧了眉头,愤愤不平,显然他还并不知道,在他昏迷之后发生了什么事。

 

“哈利,嗯,我是说,你还记得,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吗?”赫敏有些犹疑,她知道哈利与卢平的关系很好,卢平甚至偷偷的给哈利开小灶补习。她试着转移话题,她还没有做好准备开口告诉哈利——关于卢平是事情。

 

“当时?我记不太清了,我只知道自己非常的愤怒”或许还有嫉妒,哈利在心中默默补充,可这样的感情让他自我唾弃,甚至无法接受,“然后我念出来一段未知的咒语,被罗素挡住了,紧接着我就陷入了昏迷,等我醒来,就在医务室了。”

 

“一段未知的咒语!哥们儿!你念出的是一段未知的蛇语!”罗恩惊讶得都快跳起来了,“你还记得那段咒语吗?哥们?那一定是一个很高深的魔咒。你不知道,当时我们在后面,听着你和罗素在那叽里呱啦一大堆未知语言,我们觉得你们简直帅呆了!而且听说罗素要跳级了——三年级,和我们一届,就因为他那一大串鸟语。”

 

“嗙!”一本厚厚的书直接拍在了罗恩的脑袋上,赫敏将厚书翻开,一页页未知的文字,映入哈利与罗恩的眼中,“闭嘴吧,罗恩,你能有点常识吗?罗素念的可不是鸟语,是极其深奥的精灵语,在梅林时代,高深的魔咒都是精灵语。”

 

罗恩捂着脑袋,一张脸皱成了一朵菊花,可他的语气却是难得的严肃与认真,“可这很难,赫敏,或许你学上十年都无法用精灵语发出一条咒语,魔力需要依靠天赋与悟性,一位巫师在魔力上的成就,往往一出生就已经注定。”

 

“我明白,罗恩”赫敏深深的看向罗恩的双眸,褐色的眼瞳中是专注与光明,“可你也说了,只是魔力,不是吗?”

 

“咳咳,那什么,哈利,你没事就好,我们就放心了,嗯,嗯”罗恩有几分尴尬的移开了目光,涨红着脸移开了话题。

 

“对了,卢平教授还好吗?怎么没有看到他?”哈利笑着接过话头,说实话,他觉得罗恩与赫敏很般配,他为他朋友之间的暗涌,感到高兴,至于那些失落,则被他深埋心底。不论如何,他们永远都是彼此心中,最信任的存在。

 

“卢平教授,他......”赫敏藏在桌下的手,狠狠的掐住了罗恩的大腿,用力一扭,疼得罗恩龇牙咧嘴。要你乱说话!

 

我怎么知道我随口一说,哈利就想到卢平了!罗恩心里苦,但罗恩不说。

 

“哈利,你,做好心理准备。”赫敏咬咬牙,还是说了出来,哈利迟早会知道的,她本来也没想瞒过他,只是不知道如何开口。“卢平他其实,他其实是狼人。他还咬伤了隆巴顿,现在也不知道隆巴顿情况如何。对于此事,邓布利多校长要付主要责任,校董会已经要求邓布利多给出交代,否则校长将被辞退。”

 

有些事情一旦开口,便再无阻碍,赫敏甚至觉得自己越说越轻松,最近发生的事实在太多,这些消息一直积压在她的脑中,她甚至有些不堪重负了。“还有海格,因为上次的事,他被要求辞退,那只鹰马,也会被斩首。海格现在大概很难过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殷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