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P之燃星【德拉科x原创男主】

第29章

邓布利多垂眸注视着面前站着的小巫师,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慈爱,“罗素先生,我想你的院长一定很为你们骄傲,齐心协力、众志成城”,说着邓布利多瞥向了,唇角可疑的勾起,但面上依旧一副苦大仇深表情的斯内普教授,“四大学院缺一不可,这才是完整的霍格沃茨。波特确实需要为自己的言论致歉,每一位小巫师,都是我们魔法界未来的希望,没有谁是注定邪恶的。”

 

邓布利多话音刚落,哈利就迫不及待的跳出来反驳,那布满血丝的双眸,让他看起来疯狂又可怖。“我有什么错,他们斯莱特林又有谁身上是干净的,他们杀死的我的父母,逼走了我父亲最好的朋友,无时无刻不在展现他们那可笑的纯血骄傲,鄙夷着那些麻瓜巫师。可事实上呢?他们所谓的纯血又给他们带来了什么?他们并不比麻瓜巫师优秀,每年的年级第一都是赫敏”

 

“哈利!”赫敏尖声打断他。

 

可这并没能阻止哈利继续发疯,“他们不过就是一群愚蠢又恶毒的黑巫师,荒唐的可笑!”

 

即便哈利吸引了大部分的注意,可剩下的那些隐晦的投注过来的,或鄙夷、憎恶、或羞愧、不屑、或羡慕、崇拜的眼神,还是让赫敏控制不住的小声哭泣起来,罗恩将赫敏的脑袋,抱在怀中,替她阻隔了那些灼人的目光。

 

女孩子的内心终归敏感又脆弱,时光会她们在心的外围竖起一道坚固的围墙,从此无惧风霜,可现在的赫敏还太过年幼。这位在未来大放异彩的铁血法官,现在到底还是无法承受,一瞬之间,就被最信任的友人,送上众矢之的位子的残酷现实。

 

赫拉克勒斯看着相互依靠的赫敏与罗恩,再看向大放厥词的哈利,一股强烈的违和将他笼罩,哈利·波特一定是出事了,否则他是一定不会干出这种白痴才会干的事情的,但机会既然已经送上,自己也绝对不会放过。

 

“邓布利多校长,看来救世主,不仅对斯莱特林抱有很深的成见,对纯血巫师也非常看不上眼。我想无论是为了学院之间的和谐,还是巫师与巫师之间的太平,我们都有必要让救世主深刻的认识到,巫师的尊严与信仰,是不容挑衅的。”

 

“赫,你还小,这不是你的职责,到我身后来。”德拉科看到赫拉克勒斯还想继续说下去,心中一急,他是绝对不会,让这个自己当做亲弟弟一样照料的小巨怪,去跟哈利生死决斗的。

 

赫拉克勒斯一转头,便对上德拉科焦急的眼眸,一股暖流就这么从两人交握的双手滑入心间,不由小声安慰“德拉科哥哥,你想什么呢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

“当然,生死决斗确实有些过了,波特先生,还只是个小孩子,既然长歪了,给点教训掰正就好。”此话一落,一阵阵窃笑就在大厅中游荡,从这一头到那一头,此起彼伏,“经久不衰”,就像故意一般,半遮半掩,却又让人听得清清楚楚。如果三年级的波特还是小孩子,那说出这句话的一年级的罗素又是什么?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殷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